2015“科大魅力”女生节院系子活动“Meeting you”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306

   3月7号上午,“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之Meeting you合影活动在中科大西校区图书馆门前、也西湖、一心亭、三教草坪举行。这次活动是由中科大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 、合肥徽尚摄影化妆艺术培训学校赞助的一次女生节合影活动。本次活动大约有250人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地到了现场并带领摄影师们(4组16人)抵达了拍摄现场(包括也西湖、一心亭、三教草坪),随后摄影师们对拍摄光线、照相机等进行了专业的调试,耐心地等待着参与者的到来。同时,合肥徽尚摄影化妆艺术培训学校还对本次活动提供了10 套精美的服饰。

  上午11点,Meeting you合影活动在图书馆,研究生食堂、本科生食堂门前正式开始。首先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登记(便于后期照片及相框的派送),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了拍照地点以及是否换装。

 

width=400 height=230 _fcksavedurl="/wcm/WCMV6/system/read_image.jsp?FileName=U020150311727641856382.jpg" OLDSRC=/_upload/article/51/dd/50/6c992f934c7687340b4d572b5668/W020150311731681760191.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地点后,摄影师亲切的询问了参与者想要拍摄的风格:“你是想要唯美的、文艺的、还是自然的、奔放的”。随后摄影师根据参与者的要求对参与者拍照的动作、表情等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工作人员也细心地帮参与者保管了包包,衣服等物品。参与者在查看了照片之后,有个别参与者对拍摄的照片不满意或者还想去其他景点拍摄的,摄影师也耐心的根据参与者的要求重新进行了拍摄。摄影师们也为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关于拍摄技巧的讲解。拍摄后摄影师也热情的邀请了参与者到徽商摄影化妆艺术培训学校拍摄免费的写真,感兴趣的参与者也与摄影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width=400 height=230 _fcksavedurl="/wcm/WCMV6/system/read_image.jsp?FileName=U020150311727866246585.jpg" OLDSRC=/_upload/article/51/dd/50/6c992f934c7687340b4d572b5668/W020150311731681839462.jpg>

 

   下午2点钟,拍摄圆满结束,摄影师们抓紧时间对照片进行了简单的后期处理,工作人员在收到照片后也迅速按参与者每人一张的规定进行了挑选及冲洗,并奖励了前30名到场的参与者精美的相框,并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统一的发放,同时参与者也拷贝了电子版的相片(包括数张未冲洗的)。

这次女生节合影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科大学生展现自己的自信心。正如活动的主题“Meeting You”,参与者在自己最美的年纪与最美的母校相遇,并通过相片的形式保存下来并流传,不仅仅是日后走出母校的一个留念,也从某种程度上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了宣传,科大不仅仅是研究理工科的天堂,也是一个美丽并且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圣地。

           主办: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承办:工院分团委、工院研究生会、信院分团委、信院研究生会 

           鸣谢:合肥徽尚摄影化妆艺术培训学校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