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心心相印”之工院&外校联谊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227

  12月15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大型交友类节目——2013“心心相印”之“工院&外校联谊”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映。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学院、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安徽建筑大学管理学院、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临床学院的学生汇聚于此,认识彼此,增进友谊。

  活动于下午2点30分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前,学生陆续到场。

  

  在西区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是“闪电约会”现场。现场的男女快速交流3分钟,他们能够尽情的畅谈自己,给对方留一个深刻的印象。

室内3分钟交友

  

  在西区活动活动中心附近草坪上是“游戏互动”现场。“吐露心声”,让你展现最具魅力的自我;“小鸡快跑”,来创建属于你们自己的小甜蜜。各种游戏环节让大家展示个性,放飞梦想。

室外游戏环节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半个小时,热烈的气氛,火爆的场面,给同学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工程科学学院分团委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12月18日